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十八次法治无锡建设新闻发布会在锡召开
2018-09-27 16:24:00  来源:

  9月26日,由无锡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的以“依法严惩金融犯罪,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十八次法治无锡建设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市民中心举行。

  会上,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乐平通报了无锡地区危害金融安全刑事犯罪案件基本情况及特点以及无锡检察机关打击危害金融安全犯罪工作举措。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无锡检察机关打击危害金融安全刑事犯罪典型案例,并回答与会记者的提问。

  无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徐盛希对无锡检察机关推进法治无锡建设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无锡检察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在法治无锡建设中的检察贡献度、进一步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进一步提高法治建设的水平和本领、进一步传递法治正能量和好声音,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法制日报、新华日报、无锡日报、现代快报、江南晚报、扬子晚报、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华网、新浪无锡、江苏广播电台、无锡新闻电台、无锡经济电台、太湖明珠网等中央、省、市级部分媒体记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治建设巡视员、法治建设联络员及群众代表也一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