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员领导干部赴无锡市“第一党支部”党建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2019-10-08 10:35: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9月30日,无锡市检察院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无锡市“第一党支部”党建基地开展“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随后大家来到“第一党支部”一楼宣誓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参加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革命先辈身上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进一步坚定信念,立说立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