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分院:“一条龙服务很方便”
2018-07-18 10:52:00  来源: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袁莉 刘开伦)“太方便了,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79日,重庆市人大代表、涪陵区马鞍街道金银社区党委书记陈德会为刚刚揭牌的重庆市检察院第三分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点赞。

  13名重庆市、涪陵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该院检察长陆军和社区群众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应邀而来的人大代表等走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中心的设施、设备及人员配备情况和为民服务项目。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代表们实地体验了和异地检察院的远程视频互动。“以前只知道到检察院告贪官,不知道检察机关还能提供这么多服务,回去后一定多向邻里乡亲宣传。”社区群众代表查贵红表示。涪陵区政协联络委副主任曾超建议,“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功能很强大,但知道的群众还不多,还需要在应用的宣传推广、扩大社会影响方面下功夫。”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