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父争吵愤然离家 临时起意抢劫被抓
2018-09-25 09:19:00  来源:

    因与父亲吵架,摔门离家。为发泄怒火,临时起意暴力抢劫高速路口收费岗亭。近日,湖北省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王某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8月7日凌晨,王某漫无目的四处闲逛。一想到之前与父亲吵架,被没收了身上的所有钱,王某便十分生气,心想,走就走,没钱自己想办法去弄。不知不觉,王某走到了枣阳某高速公路收费岗亭。他发现岗亭中只坐着一个瘦弱的姑娘,便起了贪念,想要抢劫钱财。

  王某快步走向岗亭,用力拍打玻璃,威胁收费员交出钱款。收费员向某死死护住钱柜,同时向对讲机喊话求助。见此情形,王某觉得必须“速战速决”。随后,他在附近找到一手电筒将玻璃砸碎。在几番撕扯后,王某最终打开钱柜,随手抓了一大把钱,便向高速公路逃去。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对王某进行抓捕,最终将其抓获。经查,王某共抢得1200余元。(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