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网上截取交易凭证 转卖游戏玩家变现
2018-10-12 10:12:00  来源:

  利用计算机技术非法截取网络游戏商品的交易凭证,通过篡改交易凭证的用户信息,再低价倒卖给游戏玩家变现。日前,涉嫌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的周某被江苏省灌云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0月,周某听人介绍,可以利用某网络平台将苹果游戏内充值的交易凭证拦截保存起来,然后再通过这个平台卖钱。“求知若渴”的周某闻风而动,花了2万块钱学会此挣钱妙方:先网购苹果ID和国外信用卡信息并将二者绑定,租用“大明湖平台”购买游戏装备,并利用该平台的黑客软件,半路截取苹果公司服务器发向游戏商的交易凭证,随后根据游戏玩家信息篡改交易凭证上的用户资料,低价出售套现。学会之后,周某纠集李某、汤某等人成立工作室,通过截取交易凭证进行售卖的手段,短短数月便非法获利34万余元。今年7月,当地公安机关根据公安部网安局下发的线索,相继将周某等人抓获归案。(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