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喝彩 为梦想奋进——滨湖区检察院组织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9 10:35: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滨湖区检察院党总支联合区纪委监察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观看了大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科技、经济、社会、文化、政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真实印证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  

   观影后,大家由衷赞叹,纷纷表示片中展现出的人民自信、进取的精神风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检察干警们更要坚定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司法体制改革为新起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投入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忠诚履责,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和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