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诗言志 以歌同贺——滨湖区检察院与滨湖移动公司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9-10-09 10:01: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滨湖区检察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下午,滨湖区检察院与党建联盟单位——无锡移动滨湖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该检察院全体党员及滨湖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共10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起立同唱国歌的隆重热烈氛围中开始,滨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利群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忠贞情怀和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向伟大祖国70华诞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向全体同志表示了节日的祝贺。

  随后,两家单位演出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分别朗诵了《初心不忘 不负韶光》、《与龙共舞 盛世华章》等十余首诗歌。大家以真挚的家国情怀,用或深情、或饱满、或蓬勃、或激扬的朗诵,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对检察事业及通讯事业的忠贞与执着。两家单位的表演人员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深情讴歌了70年风雨历程,唱出了党员激扬澎湃的心声,展现了昂扬进取、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

  最后,无锡移动滨湖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瞿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表示此次诗歌朗诵活动,准备认真,组织精心,举办得非常成功,每个节目都是大家爱国热情的自然流露,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更是通过诗歌朗诵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和殷殷爱国之情。瞿静总经理助理还表达了对两家单位通过党建共创平台开展更多活动的期许。

  此次主题教育诗歌朗诵会主题鲜明,余味悠长,既带领大家重温了历史,又抒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爱岗敬业精神,大家用一篇篇声情并茂的朗诵,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使大家深受教育与鼓舞。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