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颜值与才华兼备!无锡检察26名新人报到!
2021-07-14 09:11: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无锡检察机关进新人啦!!!

这是一群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

小鲜肉和小仙女们

他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

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加入到锡检大家庭中来

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无锡市检察院

张佳

 

 

北京外国语大学

新闻学专业

本科毕业

入职感言:

能够加入无锡市检察院,我倍感荣幸。虽然所学专业并非法学,但我将不断学习,在工作中磨砺自我,提高专业素养,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哲

 

中国政法大学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踏进庄严的无锡市检察院,看着熠熠生光的检徽,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我将始终坚持追求公平正义,止于至善的内心,在自己的岗位上躬行法治。谦虚谨慎,脚踏实地,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宜兴市检察院

许晗舟

 

 

扬州大学

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宜兴市检察院这个大家庭,这也让我实现了梦想,成为一名法律人。岁月虽清浅,时光亦潋滟。我的心中会一直保存着那份光亮,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法律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吴兴亥

 

 

福州大学

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进入宜兴市检察院的第一天,就感到这是一个温暖而又奋进的集体。有幸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既要做到平凡,又要追求不平凡:脚踏实地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平凡;心怀正义,维护司法公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不平凡。

 

王杰

 

 

山东大学

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初入宜兴市检察院,既感受到法律的庄严,又感受到法律人的温暖。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每一个法律人的初心,在以后工作中我将铭记初心,守卫正义的路上,一定努力做到既有璀璨星空般远大理想,也能够做到脚踏实地做事,肩负起建设法治强国的应尽责任。

梁祺

 

 

上海师范大学

法律(非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很高兴能够加入梁溪区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正是一直以来对法律的热爱让我从理工科转行学习法律,如今能够从事法律职业并成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倍感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点滴做起,向前辈学习,钻研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官!

刘凌君

 

苏州大学

法律(非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走出校门,走进检察院,从一名学生到一名检察干警,心态上的起伏远比身份上的转变要大。我希望自己能够迅速沉淀下来,扎扎实实磨练业务本领,勤勤恳恳完成本职工作,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以我之所学,助我有所成,用知识和信仰去浇灌心中的公平与正义,无愧于一身检察蓝。

 

邵沁雨

 

苏州大学

国际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在踏入检察院大门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有着梦想成真的喜悦,同时也增添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我将始终坚持对法律的执着与信仰,不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拓宽知识面,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将知识变为工作的能力,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自我,在自己所从事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中去体现法律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

 

杨玥

 

浙江财经大学

法学专业

本科毕业

入职感言: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严于律己,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与研究,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虚心请教,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散发新时代检察人的光和热。

魏博文

 

 

贵州民族大学

法律(非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三年研究生生活很快过去,我也开启了新的人生阶段,进入了梁溪区检察院。无锡是座历史文化名城,梁溪虽然是个“新区”,却一直是城市的精华荟萃之地,能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工作学习既是个人的幸运,也是一份新的挑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在司法实践中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胡桂丽

 

 

华中师范大学

新闻传播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很荣幸能够加入梁溪区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人生历程。作为刚毕业的学生,迈出校门,踏上工作岗位,在新的环境中,难免会有一些忐忑。作为新传学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尽自己所能,用自己所学,发挥自身特长,用心讲好检察故事,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梁溪检察。我也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主动学习法律理论和相关法规。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法律知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李留辉

 

浙江工商大学

法律(非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今有幸成为检察人。作为一名来自北方的小伙,我喜欢读书和户外运动,非常期待在无锡开始美妙的旅程;同时也深知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身上承担的责任与使命的重大,每一个案件、每一份工作都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与对公平正义的向往,因此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我定当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进取、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好每一份工作,让公平正义看得见!让胸前的检徽熠熠闪光!

王茜

 

华东政法大学

法律(非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梁溪区检察院这个大集体,在校期间就怀揣着成为一名检察官的理想,如今终于有了可以实现的平台。我深知这份职业的责任与重量,因此,在之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地学习法律前沿理论知识,与时俱进,将最新的法律法规学深悟透,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成为一名不负人民的检察干警。

锡山区检察院

胡妍昕

 

南京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专业

本科毕业


入职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锡山区检察院,我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成长机会,做到“热爱检察机关,热衷检察事业,热心检察服务”。站在人生的新起点上,我将以新时代年轻人的风貌书写更多精彩,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雪峰

 

西南政法大学

诉讼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非常幸运能加入锡山区检察院。过往岁月,前辈们努力奋进,为检察事业的辉煌成就注入澎湃动力。放眼未来,检察新人唯有尽职爱岗,不断学习,才能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干警!

朱壮

 

苏州大学

法律(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进入锡山区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也很感谢单位领导不辞辛苦为我们组织的岗前培训。领导们的谆谆教诲,办案骨干工作时的得心应手,检察干警的飒爽英姿让我对即将到来的工作充满了向往。日后我也会不断熟悉、融入和提高,做好检察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

 

惠山区检察院

陈静佳

 

南京师范大学

法律(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学习法律七年载,终圆梦走入检察院。于我而言,进入惠山区检察院,不仅是获得了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荣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春夏秋冬天上云,风霜雨雪脚下路,我深知这一工作岗位,带给我的将会是磨砺,是挑战,是对公平正义底线的信仰与坚守。打铁还需自身硬,此时的我,还存在着专业能力与办案经验等多方面的不足,作为一名检察新人,我将坚守初心、不断蜕变成长,以求梦想掷地有声,让信仰与检徽一同熠熠生辉。

陶晨强

 

江南大学

法学专业

本科毕业


入职感言:

很高兴能够加入惠山区检察院,成为一名检察干警。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我将用理论和实践不断武装自己,以昂扬的斗志迎接任何挑战,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滨湖区检察院

朱瑞琛

 

中国政法大学

国际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能够加入滨湖区检察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深感荣幸。从“学位服”到“检察蓝”,在谨记“厚德、明法、格物、致公”校训的同时,我会尽快转变角色,锤炼政治素养与法律素养,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不怕吃苦,认真负责,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锻炼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崇法循礼、公正惟民”的检察工作者。

唐泽鑫

 

山东大学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滨湖区检察院大家庭,成为一名光荣的检察干警。这于我来说既是使命也是责任,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挑战,同样能够让我激起不断奋发向上的斗志。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在以后的检察工作中,我要将公正为民刻在内心深处,做到勤学好问、善思笃行,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干警。

吴云峰

 

上海师范大学

法律(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很荣幸加入滨湖区检察院,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成为一名有信仰、有担当、忠诚、善良、专业的检察官和法律人。吾辈当弘毅,任重而道远。吾辈当敢为,上下而求索。

赵灵芝

 

青岛大学

法律(非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离开宜兴市委党校来到滨湖区检察院工作,转变的是工作角色,不变的是付出和坚守。几天的岗前培训让我对检察工作有了新的认知,也感受到了滨湖区检察院大家庭的温暖。我深知今后的工作中会充满挑战和困难,但我坚信在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在自己的不懈奋斗中,我一定可以尽快成长,为滨湖区检察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吴区检察院

李敏佳

 

华东政法大学

国际金融法律专业

本科毕业

入职感言:

很高兴能够加入新吴区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入职短短一个星期,我却深深感受到各位领导、同事严谨认真、专业负责的工作精神,温和谦虚的为人处世态度,这些都是我学习的方向与目标。我会化压力为动力,学习规范、熟悉业务,每天进步一点点,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员,尽自己所能为无锡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刘浩凌

 

华东政法大学

法学专业

本科毕业

入职感言:

虽然面对新环境、新挑战,但在周围领导的关怀和身边同事的帮助下,我相信很快就能融入这个集体,熟悉自己的工作。在身边的前辈身上,我看到了他们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对待案件的认真严谨,精益求精,这些都是我工作的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向优秀的模范干警看齐,争做一名正义的、勇敢的检察人。

孙宇静

 

南京师范大学

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作为检察院的新人,我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珍惜韶华,敏于求知,强化实践锻炼,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汤季钦

 

西南政法大学

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毕业

入职感言:

从重庆到无锡,从谨记“博学 笃行 厚德 重法”到恪守“忠诚 为民 担当 公正 廉洁”,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法律的敬畏和信仰。作为检察队伍的新成员,我需要学习和锻炼的地方还很多,未来我定会以身边的前辈、同事为榜样,担法律监督之责,守检察为民之本,以高度的检察自觉检察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当好检察事业答卷人的路上砥砺前行。

新角色 新征程

有颜值有才华的检察新人

必将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期待

希望各位检察新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勤学苦练、奋发进取

欢迎你们加入无锡检察!

让我们携手前进

共同守护公平正义的天空!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