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检察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活动助推无锡太湖新城建设
2017-04-13 10:46:00  来源:

  太湖新城位于无锡市滨湖区,是城市建设的重要板块和未来发展的“新核心”,建设资金投入大,重点工程项目多。为进一步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预防太湖新城建设中职务犯罪的发生,促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近日,滨湖区检察院与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协定》,并开展预防教育活动。

  双方在《协定》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滨湖区院检察长陈利群,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丁旭初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切实增强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构筑坚强防线,努力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签约仪式后,滨湖区院分管检察长向与会的太湖新城发展集团班子成员、各内设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5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