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湖区检察院2名党员干警在区机关“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27 15:16: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滨湖区检察院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近日,区机关工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该院二支部党员干警王毅赟、三支部党员干警张晓同志参加比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区机关工委牵头主办,全区共123人参加比赛。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重大历史时期的事件和人物,比赛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该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组织,各支部广泛发动,积极选派选手参加比赛,王毅赟、张晓同志克服工作忙、时间紧等困难,认真备赛,最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展现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和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深入理论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