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吴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师夏荣登2020年1月“江苏好人榜”
2020-02-28 13:21: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新吴区检察院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

  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省文明办每月组织开展“江苏好人”推选活动,推动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2020年2月3日,新一期“江苏好人榜”公布,我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师夏同志光荣入选,荣登2020年1月“江苏好人榜”。

  师夏同志1985年生, 2006年8月进入新吴区检察院工作。从检以来,她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既是公诉席上的骁勇战士,也是孩子们的“暖心姐姐”。她倾情护航未成年检察工作,打造“向阳花”青少年维权品牌,开展“花季护航”系列活动,推行 “一站式”未成年被害人救助机制,建立防范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入职查询工作机制,三年来帮教170余名青少年重扬生活之帆。她业务精通,勇于争先创优,先后办理审查逮捕、起诉案件700余件,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执行检察、未成年人检察业务“双料标兵”。在她的带领下,该院未检团队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巾帼文明岗”“江苏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近年来,新吴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 “四个铁一般”的要求,强化政治引领,狠抓队伍建设,打造人才高地,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政治责任和神圣职责使命,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铁军。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