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锡山区人民检察院与无锡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滨江学院建设项目“双共建”廉洁示范工程启动仪式
2017-11-24 10:03: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完善监督机制,推动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16日,锡山区人民检察院与无锡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滨江学院建设项目“双共建”廉洁示范工程启动仪式。

  会上,滨江学院项目部全体员工观看了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绿叶上的病斑》。滨江学院项目建设小组副组长张路明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及现阶段廉政建设情况,无锡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锡山区人民检察院签署了《关于在滨江学院建设项目开展“检企共建倡廉洁堡垒共建争先锋”廉洁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共同为“检企共建工作联系点”揭牌。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廉政长廊,各方负责人、项目代表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签署承诺墙。  

  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莹表示:滨江学院建设项目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工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检察机关将积极为滨江学院建设项目提供专业服务,检企联合共同做好工程专项预防工作:一是大力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肩负起历史和法律赋予的使命;二是认清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最大限度的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发生;三是坚持“三个更高”要求,努力开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新局面。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