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汪莉副检察长一行看望慰问宜兴市人民检察院派驻丁山监狱检察干警
2018-02-09 11:31:00  来源:

 

  27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汪莉在省院执检处处长叶正刚陪同下,赴丁山监狱看望慰问驻监检察干警,省监狱管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刘保民,丁山监狱监狱长李生清,无锡市院副检察长蒋伟平、执检处处长张凯及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营等参加。

  汪莉副检察长实地察看驻监检察室办公场所、监狱指挥中心、监狱文化中心、服刑人员监室、监区伙房和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检察干警履职、民警执勤、服刑人员改造等情况,现场观看了驻监检察干警运用刑事执行检察智能辅助平台、监狱民警演示智能监狱系统,对丁山监狱的基础设施建设、监管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表示很开眼界、很受启发,感谢丁山监狱对派驻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求驻监检察室从文化建设、智能建设方面下功夫见成效,在驻监检察工作中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及时补位。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