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等次!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22-05-05 09:55: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4月29日下午,无锡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传来喜讯

  无锡市检察院

  在2021年度市级机关综合考评中

  被确定为

  第一等次

  获评“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这是继市检察院获得

  “全省检察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成功实现了无锡检察

  “双优”目标

  无锡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

  获评“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无锡市检察机关将以荣获“双优”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锚定“勇做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斗目标不动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检察铁军,在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上有更大的检察担当,为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检察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