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预决算执行情况公开】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2018-09-23 09:29:00  来源: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三、2018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市检察院的主要任务是领导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其主要职责有:

1)领导全市检察机关贯彻检察工作方针,部署检察工作任务。

2)领导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对刑事犯罪案件的审查批准逮捕、决定逮捕和审查起诉、提起公诉工作。

3)领导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刑事诉讼、民事诉讼和行政诉讼实行法律监督。

4)领导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对监管场所刑罚执行活动和社区矫正执行活动实行法律监督。

5)依法按程序受理单位和个人的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司法救助请求以及犯罪嫌疑人的自首,领导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涉法涉诉信访工作。

6)领导全市检察机关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7)领导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依法管理检察官及其他检察人员;协同市主管部门管理下级检察院的领导班子、机构及编制。

8)领导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务公开工作和司法办案信息公开工作,接受人民群众的有效监督。

9)规划、指导全市检察机关的财务装备工作和检察技术信息工作。

10)管理直属事业单位。

11)负责其他应由市检察院办理的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1. 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本部门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政治部、干部处(挂“老干部工作处”牌子、宣传处、教育处、侦查监督处、公诉处、刑事执行检察处(挂“市人民检察院派驻宜兴监所检察工作处”牌子)民事行政检察处、控告申诉检察处(挂“市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市人民检察院刑事赔偿工作办公室”牌子)、检察技术处、法律政策研究室(挂“检察委员会办公室”牌子)、行政装备处、案件监督管理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处、人民监督工作办公室、监察处、机关党委、司法警察支队(挂“警务处”牌子)。本部门下属单位包括:无锡市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教育基地管理中心(挂“无锡市检察官培训中心”牌子)

2.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18年部门汇总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2家,具体包括: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本级无锡市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三、2018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扎实推进司法改革,着力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努力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一是坚决落实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无锡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二是有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检察机关在法治建设中的新任务、新课题,以司法办案为切入点,努力推动无锡法治建设。围绕市委部署,加大惩治严重经济犯罪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有效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精准扶贫,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三是切实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强化刑事检察职能,依法惩治严重危害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刑事犯罪。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进一步强化诉讼监督,拓宽监督渠道,丰富监督手段,增强监督效果,更加有力地维护司法公正。

四是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决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做好衔接配合,确保改革顺利推进。继续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狠抓检察官办案责任制落实,完善检察职业保障等配套性措施。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要求,构建新型检警、检法、检律关系。坚持扁平化管理与专业化建设相结合,稳步推进基层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

五是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能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检察职业道德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厚植职业操守。推进法律监督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检,切实抓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基层检察院建设力度,推动两级院均衡协调发展。以检察监督信息化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发挥信息技术对检察工作的支撑作用。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公开01-12表请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总体收支预算情况。根据《关于2018年全口径部门预算批复的通知》(锡财预〔20186号)填列。)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收入8534.83万元、支出预算总计8534.83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预算总计各增加954.05万元,增长12.59%。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和业务部门办案经费等政策性调整增加。其中:

(一)收入预算总计8534.83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计8534.83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8534.8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954.05万元,增长12.59%。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和业务部门办案经费等政策性调整增加。

2)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0万元,与上年持平。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预算总计0万元。与上年持平。

3.其他资金收入预算总计0万元。与上年持平。

4.上年结转资金预算数为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支出预算总计8534.83万元。包括:

1.公共安全(类)支出6927.13万元,主要用于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及下属无锡市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开展检察业务工作而发生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637.20万元,增长10.13%。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和业务部门办案经费等政策性调整增加。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85.38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医疗统筹费单位承担部分。与上年相比减少134.95万元,减少32.11%。主要原因是2018年依据全市统一规定暂停收缴公务员医疗补助费。

3.住房保障支出1322.32万元,主要用于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老职工提租补贴及新职工购房补贴。与上年相比增加451.80万元,增加51.90%。主要原因是公积金、提租补贴及购房补贴政策性调整增加。

此外,基本支出预算数为6673.8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576.53万元,增长9.46%。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政策性调整增加。

项目支出预算数为1860.96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77.52

万元,增长25.45%。主要原因是业务部门办案经费因政策性调整增加。

单位预留机动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总体收入预算情况。)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本年收入预算合计8534.83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534.83万元,占100%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总体支出预算情况。)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本年支出预算合计8534.83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6673.87万元,占78.20%

项目支出1860.96万元,占21.80%

 

2:支出预算图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财政拨款总体收支预算情况。)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预算8534.83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954.05万元,增长12.59%。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和业务部门办案经费等政策性调整增加。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支出8534.8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954.05万元,增长12.59%。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和业务部门办案经费等政策性调整增加。

其中:

(一)公共安全(类)

检察(款)行政运行(项)支出5124.45万元,主要用于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及下属无锡市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开展检察业务工作而发生的基本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474.32万元,减少8.47%。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因政策性因素调整增加以及退休人员工资中除两项政策性补贴由本单位发放外,其余部分依据全市统一规定由社保发放导致总额减少;

检察(款)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项)支出971.2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585.52万元,增加151.80%。主要原因:一是2018年有工作性项目;二是依据预算编制要求,以历年办案费实际支出数为依据,适度调增了办案费预算。

检察(款)公诉和审判监督(项)支出115.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15.00万元。主要原因是办案费预算以前年度统一核定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功能科目中,现依据预算编制要求,以历年办案费实际支出数为依据,适度调增了办案费预算。

检察(款)侦查监督(项)支出50.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50.00万元。主要原因是办案费预算以前年度统一核定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功能科目中,现依据预算编制要求,以历年办案费实际支出数为依据,适度调增了办案费预算。

检察(款)执行监督(项)支出50.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50.00万元。主要原因是办案费预算以前年度统一核定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功能科目中,现依据预算编制要求,以历年办案费实际支出数为依据,适度调增了办案费预算。

检察(款)控告申诉(项)支出3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0.00万元。主要原因是办案费预算以前年度统一核定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功能科目中,现依据预算编制要求,以历年办案费实际支出数为依据,适度调增了办案费预算。

检察(款)其他检察支出(项)支出586.4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81.00万元,增加91.99%。主要原因是2018年有工作性项目。

(二)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278.8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30.63万元,减少31.90%。主要原因是2018年依据全市统一规定暂停收缴公务员医疗补助费。

行政事业单位(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6.5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4.32万元,减少39.67%。主要原因是2018年依据全市统一规定暂停收缴公务员医疗补助费。

(三)住房保障支出(类)

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482.41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0.30万元,增加9.12%。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和福利支出提高后导致住房公积金基数提高。

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项)支出624.5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31.09万元,增加112.83%。主要原因:一是人员工资和福利支出提高后导致提租补贴基数提高;二是提租补贴计算比例依据全市规定统一提高。

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支出215.3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80.41万元,增加59.58%。主要原因:一是人员工资和福利支出提高后导致购房补贴基数提高;二是购房补贴计算比例依据全市规定统一提高。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   6673.87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5892.9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780.8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工会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执法执勤用车)、其他交通费用。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8534.8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954.05万元,增长12.59%。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和业务部门办案经费等政策性调整增加。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6673.87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5892.9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780.8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工会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执法执勤用车)、其他交通费用。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4.84万元,占“三公”经费的31.3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54.4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68.65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24.84万元,与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54.4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26.10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66.78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7.33万元,减少20.60%,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预算支出140.87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96.51万元,减少40.66%,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本单位无该项支出预算。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2018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2189.8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50.28万元,增长12.90 %。主要原因是办案费预算依据预算编制要求,以历年办案费实际支出数为依据,适度调增了预算。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政府采购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总额362.18万元,其中:拟采购货物支出114.18万元、拟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拟购买服务支出248万元。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包括专户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教育收费)、其他非税收入。

四、其他资金: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单位预留机动经费:指预算单位年初预留用于年度执行中增人、增资等不可预见支出的经费。

八、“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在财政部有明确规定前,“机关运行经费”暂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和部门专项(即业务部门办案费)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

附件:公开01表:收支预算总表

公开02表:收入预算总表

公开03表:支出预算总表

公开04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公开05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公开06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公开07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公开08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公开09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公开10表: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公开11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公开12表: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公开01表:          
收支预算总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收入预算                        支出预算
项目名称 金额 功能分类 支出用途
功能科目名称 金额 项目名称 金额
一、财政拨款 8534.83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一、基本支出 6673.87
      1. 一般公共预算 8534.83 二、外交支出   二、项目支出 1860.96
      2. 政府性基金预算   三、国防支出   三、单位预留机动经费  
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四、公共安全支出 6927.13    
三、其他资金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285.38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八、住房保障支出 1322.32    
    十九、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其他支出      
当年收入小计 8534.83 当年支出小计 8534.83
上年结转资金   结转下年资金  
收入合计 8534.83 支出合计 8534.83

 
 
 
 
公开02表:    
收入预算总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金额
收入总计 8534.83
一般公共预算资金 小计 8534.83
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 8534.83
专项收入  
政府性基金 小计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小计  
专户管理教育收费  
其他非税收入  
其他资金 小计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债务资金(银行贷款)  
上年结转和结余资金 小计  
其中:动用上年结转和结余资金  
 
公开03表:        
支出预算总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单位预留机动经费 结转下年资金
8534.83 6673.87 1860.96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收入预算 支出预算
项目名称 金额 支出用途
项目名称 金额
 一、一般公共预算  8534.83  一、基本支出 6673.87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二、项目支出 1860.96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三、单位预留机动经费   
 四、其他资金      
       
       
       
       
       
       
       
收入合计 8534.83 支出合计 8534.83
 
 
公开05表: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功能科目)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金   额
合计 8,534.83
204 公共安全支出 6,927.13
  20404   检察 6,927.13
    2040401     行政运行 5,124.45
    2040404     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 971.24
    2040405     公诉和审判监督 115.00
    2040406     侦查监督 50.00
    2040407     执行监督 50.00
    2040408     控告申诉 30.00
    2040499     其他检察支出 586.44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285.38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85.38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8.8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6.57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322.32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322.32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82.41
    2210202     提租补贴 624.54
    2210203     购房补贴 215.37
 
 
公开06表:    
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经济科目)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合计 6,673.87
301 工资福利支出 5616.01
30101   基本工资 889.50
    3010101     基本工资 889.50
  30102   津贴补贴 2783.79
    3010201     生活性补贴 724.15
    3010202     工作性津贴 970.68
    3010203     特岗津贴 116.68
    3010207     医改补贴 1.57
    3010218     上下班交通费补贴 130.80
    3010224     提租补贴 624.54
    3010226     新职工购房补贴 215.37
  30103   奖金 72.17
    3010304     年度考核奖 72.17
  30107   绩效工资 49.24
    3010701     基础性绩效工资 24.17
    3010702     奖励性绩效工资 16.11
    3010703     年度考核奖 1.96
    3010704     奖励性绩效工资增量 7.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544.84
    3010801     养老保险费 544.84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217.94
    3010901     职业年金 217.94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85.38
    3011001     医疗保险费 285.38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39.98
    3011202     失业保险费 0.41
    3011203     工伤保险费 11.03
    3011204     生育保险费 28.54
  30113   住房公积金 482.41
    3011301     住房公积金 482.41
  30114   医疗费 11.80
    3011401     职工医疗费 11.8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38.96
    3019901     编外用工工资 154.00
    3019908     加班费 84.96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780.88
  30201   办公费 471.97
    3020102     标准部分 471.97
  30228   工会经费 43.46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94.98
    3023104     执法执勤用车 94.98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70.47
    3023901     公务交通补贴 170.47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276.98
  30301   离休费 79.79
    3030101     离休金 15.15
    3030102     生活性补贴 40.71
    3030103     生活补贴(离休增发) 2.28
    3030104     交通费 0.22
    3030105     交通补贴 0.72
    3030106     电话补贴 0.24
    3030107     住房补贴 11.32
    3030108     护理费 8.28
    3030109     参观疗养费 0.07
    3030110     特需费 0.40
    3030111     福利费 0.10
    3030199     其他 0.32
  30302   退休费 162.99
    3030208     住房补贴 140.66
    3030209     交通补贴 13.86
    3030210     活动费、管理费、福利费 3.85
    3030299     其他 4.62
  30309   奖励金 0.04
    3030901     独生子女父母奖励 0.04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4.16
    3039902     幼托管理费 0.84
    3039905     职工家属医疗费 2.10
    3039909     工资改革临时性补贴 31.22
 
公开07表: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功能科目)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编码 功能科目名称 金   额
合计 8,534.83
204 公共安全支出 6,927.13
  20404   检察 6,927.13
    2040401     行政运行 5,124.45
    2040404     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 971.24
    2040405     公诉和审判监督 115.00
    2040406     侦查监督 50.00
    2040407     执行监督 50.00
    2040408     控告申诉 30.00
    2040499     其他检察支出 586.44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285.38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85.38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8.8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6.57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322.32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322.32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82.41
    2210202     提租补贴 624.54
    2210203     购房补贴 215.37
 
 
公开08表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经济科目)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经济科目编码 经济科目名称 基本支出预算安排数
合计 6,673.87
301 工资福利支出 5616.01
30101   基本工资 889.50
    3010101     基本工资 889.50
  30102   津贴补贴 2783.79
    3010201     生活性补贴 724.15
    3010202     工作性津贴 970.68
    3010203     特岗津贴 116.68
    3010207     医改补贴 1.57
    3010218     上下班交通费补贴 130.80
    3010224     提租补贴 624.54
    3010226     新职工购房补贴 215.37
  30103   奖金 72.17
    3010304     年度考核奖 72.17
  30107   绩效工资 49.24
    3010701     基础性绩效工资 24.17
    3010702     奖励性绩效工资 16.11
    3010703     年度考核奖 1.96
    3010704     奖励性绩效工资增量 7.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544.84
    3010801     养老保险费 544.84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217.94
    3010901     职业年金 217.94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85.38
    3011001     医疗保险费 285.38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39.98
    3011202     失业保险费 0.41
    3011203     工伤保险费 11.03
    3011204     生育保险费 28.54
  30113   住房公积金 482.41
    3011301     住房公积金 482.41
  30114   医疗费 11.80
    3011401     职工医疗费 11.8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38.96
    3019901     编外用工工资 154.00
    3019908     加班费 84.96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780.88
  30201   办公费 471.97
    3020102     标准部分 471.97
  30228   工会经费 43.46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94.98
    3023104     执法执勤用车 94.98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70.47
    3023901     公务交通补贴 170.47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276.98
  30301   离休费 79.79
    3030101     离休金 15.15
    3030102     生活性补贴 40.71
    3030103     生活补贴(离休增发) 2.28
    3030104     交通费 0.22
    3030105     交通补贴 0.72
    3030106     电话补贴 0.24
    3030107     住房补贴 11.32
    3030108     护理费 8.28
    3030109     参观疗养费 0.07
    3030110     特需费 0.40
    3030111     福利费 0.10
    3030199     其他 0.32
  30302   退休费 162.99
    3030208     住房补贴 140.66
    3030209     交通补贴 13.86
    3030210     活动费、管理费、福利费 3.85
    3030299     其他 4.62
  30309   奖励金 0.04
    3030901     独生子女父母奖励 0.04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4.16
    3039902     幼托管理费 0.84
    3039905     职工家属医疗费 2.10
    3039909     工资改革临时性补贴 31.22
 
公开09表:              
“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86.89 24.84       54.40 66.78 140.87
备注  
12018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24.84万元,与上年度持平;
2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度持平;
32018年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54.40万元,比上年减少26.10万元,减少32.42%,主要原因人员减少;
42018年度会议费预算安排66.78万元,比上年度减少17.33万元,减少20.60%,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52018年度培训费预算安排140.87万元,比上年度减少96.51万元,减少40.66%,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公开10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科目代码 科目名称 金   额
合计   0.00

公开11表:    
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合计 2,189.84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189.84
  30201   办公费 540.76
  30202   印刷费 10.04
  30205   水费 18.00
  30206   电费 124.20
  30207   邮电费 71.51
  30209   物业管理费 53.30
  30211   差旅费 190.00
  30213   维修(护)费 112.41
  30214   租赁费 192.28
  30215   会议费 45.00
  30216   培训费 43.00
  30226   劳务费 79.00
  30228   工会经费 43.46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执法执勤用车) 94.97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70.47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01.44
     
    “机关运行经费”暂指行政单位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与部门专项支出预算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此表中的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仅指部门专项经费(即业务部门办案费)中的支出预算数,机关正常运转经费按人均标准归类在办公费中统计。



公开12表          
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万元
采购品目大类 专项名称 经济科目 采购物品名称 采购组织形式 总计
合计         362.18
一、货物A         114.18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台式计算机 集中采购 20.0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便携式计算机 集中采购 15.0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热式打印机 集中采购 7.0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扫描仪 集中采购 6.0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办公套件 集中采购 18.54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数字照相机 集中采购 2.0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数码摄录机 集中采购 2.8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碎纸机 集中采购 0.9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传真机 集中采购 0.44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复印机 集中采购 10.0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空调机 集中采购 1.5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普通电视设备 集中采购 5.0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大型会议室音箱设备 集中采购 13.00
  办公设备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会议室家具 集中采购 12.00
           
           
二、工程B          
           
           
三、服务C         248.00
  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 商品和服务支出 车辆维修 集中采购 38.00
  车辆加油服务 商品和服务支出 车辆加油 集中采购 30.00
  机动车保险服务 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动车保险 集中采购 18.00
  物业服务 商品和服务支出 物业服务 公开招投标 162.00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