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暨人才建设会议
2018-12-20 09:58: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3月1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暨人才建设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和近年来检察人才建设成效,表彰2017年度检察工作先进集体、个人以及优秀检察人才,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和下一步人才建设推进举措。两级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在讲话中要求,在当前这个检察工作重大变革和转型期,全市检察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在“双争”目标的引领下,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抓住四个契机、破解四大难题”,努力推动新时代无锡检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关于检察人才建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提出,要深刻认识人才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导向,优化成才氛围,发挥集聚效应,为加快实现“双争”目标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