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期
2019-11-18 14:07: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永葆初心本色 强化使命担当

  ——市检察院党员领导干部赴无锡市“第一党支部”党建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9月30日,无锡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赴无锡市“第一党支部”党建基地开展“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学习活动,追忆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旗处,无锡第一个党支部诞生会址,瞻仰了秦起烈士铜像,聆听了无锡第一个党支部产生的简介,观看了党史专题片《誓言颂》。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影像将大家又带回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一代代共产党人用行动乃至生命践行了自己崇高的信仰。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第一党支部”一楼宣誓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革命先辈身上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检察事业,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