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5期
2019-11-18 14:17: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10月9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讨论审议《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主持会议,市院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市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方案》的拟定依据、主要内容,《方案》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结合无锡检察实际,从主要任务和责任分工、工作要求两方面细化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党组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排查梳理和整治问题,同时履行好督促和指导分管部门的领导责任,各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全程抓紧抓实。在广泛征求党组班子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关于《方案》实施的意见建议后,俞波涛检察长作总结发言,《方案》获得全体审议通过,党组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