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湖检察院邀请江南大学学生与女干警交流座谈
2017-03-09 09:17:00  来源:

  

  春日暖阳中,滨湖检察院图书阅览室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该院邀请江南大学法学院女学生代表与女检察干警们欢聚一堂,交流工作、生活心得,探讨人生感悟。

  座谈会上,干警们从自身工作出发,或讲述自己从检的苦乐故事;或结合检察经历为女大学生们指明了奋斗方向;刚刚跨入检察大门的年轻女干警,则分享了从校园走向职场、从学生转变为检察官的心路历程……干警们娓娓而谈,女大学生们畅所欲言,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青春气息。双方就如何平衡工作家庭与生活、怎样应对不断出现的压力与挑战、法律人的热爱与信仰是什么等问题展开了探讨,你问我答间将座谈会推向高潮。  

  座谈会结束后,女干警们带领女大学生们参观了检察机关的工作办案区,让她们对检察院、检察干警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女大学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会以女干警们为奋斗榜样,怀着法治信仰继续学习,并对女干警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