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检察院张媛副检察长走访一线企业了解发展诉求
2017-04-05 16:37:00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优势,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强化担当作为之则,贯彻落实中共无锡市委“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的统一部署,3月30日,无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媛带领民事行政检察处、职务犯罪预防处、警务处的有关负责同志走访了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天江药业总经理俞敏向走访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走访组一行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工作情况、看望了一线工人,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需求。

  张媛副检察长在走访时指出,无锡市检察院“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第四小组这次来到企业开展活动要做到“三个主动”,一是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了解发展诉求,二是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提供法律服务,三是传递理念主动开展法制宣传。希望通过走访活动着力增强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自觉性,主动适应辖区企业发展的司法需求,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依法保护企业管理层和从业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