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检察院开展小微友走进雏鹰爱心港暑期法治宣传活动
2017-07-25 14:24:00  来源:

  7月22日上午,江阴检察院未检科开展小微友走进雏鹰爱心港活动,前期通过网络报名的30余名小微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该院开展活动。

  小微友们首先在未检科干警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刑检办案工作区,在实地参观中对检察机关的职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社工与未检科干警汤朦瑶分别以防范性侵害与暑期安全知识为主题开展讲座,讲解具体案例、播放贴近未成年人生活实际的动漫与视频、互动有奖问答、适时地引导与提问、现场演示,在生动、趣味的现场氛围中,小微友们了解了防范性侵害与安全自护的知识,学习了遇到危险情况时的处理应对方式。 

  活动结束后,小微友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了解了检察官们的日常工作,还增长了暑期安全知识,觉得很有意义,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