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民检察组织党员赴“第一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7-23 14:41:00  来源:

 

 

  近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共16人,来到位于崇安寺公花园多寿楼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党员党性教育。 

  在党建基地,党员们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誓言颂》,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行庄严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际歌》,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来到二楼会场,党员们聆听党建基地领导关于无锡杰出共产党员人物简介,听取“第一支部”成立的背景和未来发展规划。活动最后,党员们围拢一起召开座谈会,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特点谈感想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作为检察机关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立足检察敬业开拓,为检察事业发展拚搏奉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贡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