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获佳绩
2018-06-27 14:25:00  来源:

  622日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级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决赛中,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机关代表队喜获佳绩,荣获二等奖。

  为了迎接本次竞赛,市检察院第一时间组织参赛选手选拔工作,组成由正式参赛队员共产党员刘俊杰、张天、刘瑞娟和助赛队员范嘉、姚玉婷在内的5人参赛小组,细化完善赛前复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院领导多次召集参赛人员动员会,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展现检察风采。在两个多月的复习备赛期间,参赛选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时间全面系统研读党章、十九大报告、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报告等文件,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从参赛的69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并顺利闯进决赛,在决赛中沉着应对,答题正确率百分之百,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党员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电视知识竞赛最后有1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通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接力题、速答题和风险题六个环节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把握。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