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驻宜兴监狱检察室对全监民警开展廉政教育
2018-06-21 13:33:0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613日,驻宜兴监狱检察室主任沈泉良对宜兴监狱全体干警,进行了题为《提高认识,加强自律,一着不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文明规范执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宜兴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汤晓斌主持。

  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沈泉良主任强调,要明是非,破侥幸,从事物的辩证关系中,洞悉必然。要循大道,守底线,从历史的嬗变演化中,把握规律。要知因果,存敬畏,从现实的典型事例中,受到启发。要增自信,坚自强,要从人文的吮吸涵养中,提升境界,从而更加坚定廉法自律的自觉性。 

  关于加强规范文明执法,沈泉良主任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奉行各项规定,将自身的执法行为回归和落实到国家法律的要求、上级规定的禁令中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切实维护在押罪犯的合法权益,从而更好地维护监管改造秩序的和谐稳定。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