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翰墨飘香 快乐工作——滨湖区人民检察院书画兴趣小组积极开展书画练习创作活动
2018-06-20 10:48:00  来源:

  为提高干警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以文促检”效果,滨湖区人民检察院书画兴趣小组认真组织,定期开展活动,广泛动员书画爱好者加入,目前,已有20余名干警积极参与。

  为保证活动正常开展,兴趣小组为成员精心购置了写生画架、笔墨纸张、书法字帖等书画用品,并邀请书画专业老师担任书画指导,课上为大家示范书法间架结构规律、国画写意花鸟的创作,书画小组成员认真练习创作,现场墨香弥漫。  

  近期,为庆祝建党97周年,激发爱党情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该检察院书画小组组织成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建文创作品创作活动,创作报送了多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下一步,兴趣小组还将组织更多活动,不断增强书画兴趣小组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让更多干警学练书画,陶冶情操,检察工作增添动力。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