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团市委权益部部长范滢皓一行4人视察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2018-06-13 14:35:00  来源:

  68日上午,无锡团市委权益部部长范滢皓一行4人参观了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并与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开展了座谈交流。

  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带领来宾参观了基地的四大区域和七大板块,并介绍了近年来该检察院在预防青少年犯罪、帮教涉罪未成年人方面的经验成果以及基地建成以来该检察院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参观、接受法治教育的具体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范滢皓部长观看了该检察院入选2018年度“青春新坐标”无锡青少年权益工作目标管理重点项目名单的“新苗观护行动”汇报视频,该检察院丁宏伟副检察长就该项目后续的实施规划和运作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范滢皓部长对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建设及滨湖区人民检察院“新苗观护行动”项目的构想给予了积极评价,赞誉该检察院近年来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