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与无锡监狱共同召开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联席会议
2018-06-25 13:25: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开展监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的通知》以及省院和省监狱管理局“实施方案”要求,更好地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和社会安全稳定,监督促进监管场所提高监管改造质量,近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与无锡监狱共同召开共同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联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洪辉、无锡监狱监狱长戴国牛以及市检察院执检部门负责人、驻监检察室负责人、无锡监狱副监狱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何洪辉副检察长要求,监狱要高度重视在自查自纠过程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切实维护好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要突出“新”,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对专项活动要有新认识,监管执法要有新理念;要突出“合”,检察监狱要互动交流,形成合力。信息智能融合共享,关注重点部位,解决难点问题,维护合法权益;要突出“高”,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