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党支部赴国家超算无锡中心、702研究所开展支部活动
2018-06-25 13:21: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无锡市委提出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近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警赴国家超级计算机无锡中心和中船重工702所参观学习,开展以“围绕科技创新推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洪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国家超级计算机无锡中心,观看了“神威·太湖之光”科教片,实地参观了中心机房,零距离接触了超级计算机,深入了解超级计算机在航空航天、基因测序、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应用。随后又来到中船重工702所,实地参观该所研制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模型,以及蛟龙号在深海探测、科学考察等新技术新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并仔细聆听了该所的历史和科研成果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普遍感受到,两家科研单位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理念,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重大成果,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支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无锡检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