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检察院走访保险公司沟通保险诈骗立案监督工作
2020-05-19 13:10: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为拓展研发无锡检察监督大数据综合研判平台保险诈骗立案监督子模块,扩大保险诈骗立案监督范围,5月14日,梁溪区检察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平台研发专班人员赴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沟通保险诈骗立案监督及相应数据采集工作。

  活动中,梁溪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孙凯详细介绍了梁溪区检察院保险诈骗立案监督子模块的数据采集需求及模型应用情况,并就涉及保险领域的经济犯罪案例、疫情期间出现的涉嫌保险诈骗的新方法新形势与保险公司进行研讨交流。保险公司与会人员对检察官深入企业主动送法、问需于企的做法表示欢迎和赞赏。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检保联动,保险公司及时分享涉案数据与线索,检察机关继续强化法律支撑,共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达成一致共识。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