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拼搏到无能为力 努力到超越自己”——运动会上的检察官们原来是这样的!
2021-04-28 09:13: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4月24日至26日,全省检察机关春季运动会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举行。

  为期3天的比赛,共进行了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登山、跳绳、篮球六大类项目比赛,无锡检察代表队取得了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第四名、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第五名的成绩,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睹无锡检察机关参赛选手风采。

  拔河比赛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登山比赛

  跳绳比赛

  篮球比赛

  全省检察机关春季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无锡检察机关干警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永远不会散场。全市检察干警将以此次运动会为新起点,以更健康的身心全面投入检察事业,以更激昂的精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向上的状态树立良好检察形象,努力实现“勇做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