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赴荡口古镇开展“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09:59: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惠山区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崇德尚廉教育,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30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惠山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职工前往荡口古镇开展“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初秋的古镇别具韵味,小桥流水相映,路边丹桂飘香。在“江南第一义庄”华氏义庄里,党员干警们参观学习了义庄的庄规条约、华氏的家训家风与廉洁文化展示厅。大家从中更深刻地体会到:华氏历经百年不衰,人才辈出,与其济世为民、廉洁尚德、克勤进取的精神息息相关,这些也是每位党员干部值得学习的优秀品质。在著名作曲家王莘故居,全体党员干警合唱《歌唱祖国》。这首曲子是老先生一生的骄傲,如今我们怀着赤诚之心,和着动人的旋律高歌一曲,为祖国母亲庆生,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展现着第二支部党员干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庆祝,更是对党员干警们的一次精神洗礼。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祖国的明天将更加繁荣昌盛,而第二支部的党员干警们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惠山区检察院的明天添砖加瓦。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