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9-08-02 15:44: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为激发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奉献精神,根据宜兴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宜兴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的计划安排下,近日,该院四个党支部分别组织所属党员,以“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为主题,按照“四个一”标准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该院党组成员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作好表率。

  活动前,该院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发放了活动计划及相关学习资料,同时协调技术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支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适时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灵活采取集中学习、分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响应活动开展。

  学习过程中,大家屡屡被这位老党员的事迹感动。张富清同志作为一名人民功臣、离休干部,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大力传承和弘扬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火热实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