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区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29 14:15: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展示检察干警不忘初心、敬业担当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干警干事热情,1221日,惠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为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比赛特邀请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干部处处长任晓华、教育处处长范卫彬、宣传处处长和建敏等担任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现场打分,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有新入职干警的心路历程,也有资深干警的奋斗荣光,有业务部门的一线奋战,也有综合部门的守护保障。参加比赛的8名检察干警激情满怀,用流利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立足本职工作,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充分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惠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