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2018-10-15 14:43:00  来源:

 

  为提高惠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摄影水平,丰富干警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10月12日,惠山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摄影家协会会员钱少南为全院干警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摄影知识讲座。

  钱少南老师以自己的摄影经历为引言,从摄影的目的、地位与作用入手,通过展示大量的摄影作品,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对摄影艺术的经验体悟,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摄影原理,也为实际操作打下了基础。通过口述和PPT结合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将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与技巧、画面的抓取、艺术感的体现等摄影理论知识讲授给全体干警职工,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全国各地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在给干警职工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该检察院干警职工的文化艺术素养。

  摄影知识讲座结束后,干警职工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不断提升干警职工综合能力和审美水平。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