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湖区检察院发起爱心捐款为被害人传递温暖
2019-11-12 14:06: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滨湖区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近日,滨湖区检察院为一起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的被害儿童钱某某发起爱心捐款活动。

  倡议发出后,滨湖区检察院陈利群检察长带头捐款,全院干警职工积极响应,以自愿捐款的方式,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踊跃捐款,诠释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帮助人民群众缓解困难。

  11月7日,滨湖区检察院胡颖副检察长将这笔凝聚了该院全体干警职工深切关怀的爱心捐款亲自交到了钱某某父亲手中,钱父十分感谢检察机关雪中送炭的温暖之举,并为滨湖区检察院送来写有“大功无私匡扶正义、救苦济民温暖人心”的锦旗。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彰显了检察机关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形象。滨湖区检察院将继续立足职能,进一步凝聚力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有温度的检察工作,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