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检察“暖心特派员”爱心送孩子
2018-03-05 15:09:00  来源:

  “谢谢姐姐,没想到有这么漂亮的羽绒服!”当家住江阴市青阳镇的悦悦(化名)穿上崭新的羽绒服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为切实帮助困难青少年安全温暖过冬、平安快乐过寒假,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助力 “暖冬圆梦行动”,为需要帮助的青少年献出爱心。

  寒假接近尾声之际,在江阴团市委的统一组织下,作为“暖心特派员”,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干警和其他爱心人士一起集中走访了青阳镇的小朋友,为他们送去“寒假定制礼物”。看到小朋友们收到礼物后开心的笑容,干警们纷纷表示这就是最好的收获。 

   据悉,《暖冬圆梦行动》旨在为新市民子女、经济困难家庭青少年、特殊青少年群体、残障青少年等送去关爱。通过走访、收集他们的小微物品需求,定制寒假礼物(主要包括学习用品、衣服、家用电器等物品)。这些小愿望,由社会爱心单位、人士进行认领,并由他们走访上门,将各自的寒假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中。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