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考察组到江阴市人民检察院考察未检工作
2018-02-01 16:24:00  来源:

  124日,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廖峰一行五人到江阴市人民检察院考察未检工作,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处陈炜处长、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彩娟全程陪同。

  当天上午,廖峰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涉罪外来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工作站、江阴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实践基地及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下午,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未检工作纪录片《点亮希望的灯塔》,陈炜处长介绍了无锡检察工作的概况以及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的发展轨迹和取得的荣誉。  

  座谈会上,陈春来科长简要汇报了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一体两翼三平台”的工作模式,着重对该院在探索未检社会化支持体系方面的创新举措进行了全面介绍,尤其就帮教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双方就未检工作建设、未检办案区改造、社会化帮教体系建设等深入交流了意见。廖峰副检察长对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干警倾心尽责、维权帮教的事迹表示赞赏,希望两院未检部门能够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借鉴提高。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