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桂林市七星区检察院未检部门到江阴市检察院交流考察
2019-10-14 10:43: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江阴市检察院

  10月10上午,桂林市七星区检察院未检办主任黄菲一行到江阴市检察院考察交流未检工作。江阴市检察院魏宏溥专委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检察院未检办案区一站式取证与保护中心,体验了全景VR及3D心理数字沙盘等设备的功能设施,详细了解了“一站式”办案救助机制以及关于建设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实践基地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未检工作机构建设、特色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未检案件办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就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亮点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考察交流中,江阴市检察院未检办案区的一系列工作亮点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江阴未检工作理念先进、起步早、品牌响、措施实,创造了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先进工作经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未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建设。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