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检察院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介绍未成年人保护、服务民营经济做法
2020-05-20 09:53: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畅通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渠道,实现检察干警与群众“零”距离接触,5月6日、7日,宜兴市检察院参加宜兴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访谈和电话连线节目,与热心听众互动交流,倾听群众诉求,解答法律难题。

  5月6日,宜兴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会同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走进广播电台直播间,介绍了检察机关改革后内设机构设置,并结合所办的代表性、典型性案件,重点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未成年人犯罪情况分析、涉罪未成年人回归社会及预防校园欺凌具体举措、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主要职能。此次访谈受到电台听众的广泛关注,直播过程中,有多名群众在电台实时互动平台上留言、提问,我院干警及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相关人员对此一一作答。

  5月7日,电话连线节目中,节目主持人收集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如检察机关保护民营经济具体举措等,与宜兴市检察院现场电话连线。宜兴市检察院指派专人接听,干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答疑解惑,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