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建信息报送工作连续4年获一等奖
2019-01-31 11:26: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认真抓好党建信息报送工作,连续第4年被市级机关工委评为党建信息报送一等奖,近日受市级机关工委通报表彰。市级机关99个直属党组织中,此次共有4个单位获评一等奖。

  2018年以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在扎实抓好各项党建活动的同时,注重做好党建信息报送工作,发动党员干警紧密联系检察党建实际,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以及党支部标准化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积极撰写党建信息200余篇(条),在检察党建专题调研、主题征文等活动中11人次获奖,较全面地反映了检察机关党建情况,展示了检察机关党员干警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党建工作氛围,为推动机关党建深入发展作出了努力。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