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开展“我为双争献一计”主题座谈活动
2018-05-22 13:55:00  来源:

  青年强,则检察事业强;青年兴,则检察事业兴。目前,无锡检察工作正处在实现“双争”目标的深化阶段,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做好这一关键期工作,发挥检察青年干警先锋助手作用。517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以“我为双争献一计”为主题开展座谈,围绕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提出的“双争”总目标和“聚焦主业求突破、科技引领创一流”总体要求,组织13名青年检察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活动中,青年检察干警敢谏言、善谏言、谏真言。共提出关于青年干警成长、办案机制建设、检察信息化建设、检察工作品牌、“双争”创建工作、检察宣传工作、检察技术工作7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双争”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力的智力支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卫同志全程参与了座谈,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把握好理想和坚持、激情和理性、顺境和逆境、学习和实践四种关系和青年检察干警展开了交流,勉励青年检察干警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勤奋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为“双争”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今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将进一步以“双争”目标为引领,以服务检察中心工作、促进人本发展为己任,为青年检察干警职工交流思想、凝心聚力搭建平台,为无锡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