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苟小军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8-06-06 14:26:00  来源:

  为加强和省人大代表的联系,倾听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心声与期盼,切实增强省人大代表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力度,65日下午,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小军带队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

  走访过程中,苟小军检察长向代表介绍了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基本工作情况以及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公益诉讼等特色亮点工作,并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杨朝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光伏能源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反映了光伏企业在“531”光伏新政后将面临的发展困难。苟小军检察长表示,对代表反映的问题、建议,该检察院高度重视,将及时整理上报,检察机关将继续坚持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机制,注重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履行职能,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新吴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