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杨康健副检察长一行到江阴市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
2018-06-06 14:27:00  来源:

  64日,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康健、专职委员陈志东等一行5人到江阴市人民检察院交流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案件办理工作,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彩娟、专职委员陈卫东、魏宏溥,刑事检察二部副主任许新学以及刑检部门相关干警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魏宏溥专委介绍了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办理江阴市留置首案的过程,对提前介入、审查起诉、出庭公诉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阐述;陈卫东专委详细介绍了通过检察业务系统平台受理此类案件的相关流程;双方就新型案件、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办理,以及公诉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康健副检察长对该检察院在办理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案件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能够加强交流,互促共进。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