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赞成率99.1%!无锡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度认可
2020-01-13 10:18:00  来源:无锡市检察院

  

  

  1月11日下午,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无锡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所作的《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得99.1%的赞成率。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俞波涛检察长所作的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和省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做优做强新时代检察工作,以更实举措助推市域治理现代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