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0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百佳评选,无锡检察收获两奖!
2021-01-25 16:09:00  来源: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喜报

  1月23日,检察日报社公布“2020年度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百佳评选活动”获奖名单。该活动由最高检新闻办公室指导、检察日报社主办。经过初评、复评和定评工作,通过数据统计、否定性排查和典型筛选,并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60个检察机关新媒体账号、10个检察自媒体账号和30件检察新媒体作品。其中,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的新媒体作品《副检察长抗疫二等功经历了什么?猛戳视频!》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百佳!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年度贡献奖!

  2020年度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百佳评选获奖名单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

  《副检察长抗疫二等功经历了什么?猛戳视频!》

  点击↓查看获奖视频

  在江苏省委政法委主办的“双胜利”平安卫士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报告会上,锡山区人民检察院的副检察长龚磊讲述“风雪夜归人”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娓娓道来中的力与美。

  年度贡献奖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