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非法吸收公众资金3.89亿元的犯罪嫌疑人曹文娟批准逮捕
2017-12-06 16:37:00  来源:

  近日,宜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犯罪嫌疑人曹文娟批准逮捕。

  经审理查明:2015年2月,犯罪嫌疑人曹文娟投资成为杭州龙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会员,于同年7月左右成为该公司设在宜兴的服务站站长,12月中旬成为宜兴片区第115号服务中心负责人,下辖20余个服务站。犯罪嫌疑人曹文娟自成为该公司会员以来,对外宣传杭州龙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返利的投资模式,诱导他人进行投资,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并以此获取该公司发放的服务费等非法利益。至2016年4月,曹文娟所在的服务中心共向5000余名不特定社会公众非法吸收资金本金3.89亿元,曹文娟非法获利约800万元,已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