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宜兴市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欧阳华宣讲传达两会精神
2018-04-16 13:30: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奋力推动宜兴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43,宜兴市检察院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西渚镇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同志向全院干警宣讲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欧阳书记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有针对性地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重点回顾了自己在大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及参会心得,并用“历时最长、规格最高、规矩最严、使命最重、幸福最多、感受最深、责任最大”概括此次参加全国两会的心理感受。同时,欧阳书记高度肯定了宜兴检察工作,表示近年来宜兴市检察院在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行为方面工作突出,为维护全市经济金融秩序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欧阳书记的讲话让全院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宜兴市检察院将认真落实高检院、省市院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宜兴市检察院“两聚三强”工作思路,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履行职能,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推动宜兴检察工作高质量专业化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宜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