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宜兴市人民检察院领导走访新一届驻宜全国、省人大代表
2018-02-13 15:26:00  来源:

  2月初,新一届全国、省人大代表选举产生后,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营先后走访了在宜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宜兴市西渚镇白塔村总支部书记欧阳华和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宜兴市篱笆园农庄负责人黄亚云、宜兴紫砂工艺厂工人许艳春、江苏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及上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精陶集团总工艺师徐安碧。向他们汇报宜兴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赠送展示检察工作、反映队伍建设的《印象检察》画册、打击恶意逃废债务典型案例汇编和全员赴苏州大学脱产培训心得《荆溪书卷(Ⅰ)-宜兴市检察和苏大有约》等资料,认真倾听人大代表们对宜兴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检察工作意见建议,同时表达美好的新年祝愿,希望新的一年里人大代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加强与检察机关沟通联系。

  按照联络方案,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为禹还登门拜访了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宜兴市照明管理处主任朱敏、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宗伟刚。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