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无锡检察工作
2017-09-27 10:20:00  来源:

  9月20日—22日,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江西团12位全国人大代实地视察无锡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情况。

  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三局专职副书记任长义,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汪跃,无锡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副检察长李乐平、张媛等领导同志陪同下,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梁溪区检察院、新吴区检察院,并深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无锡市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鸿山物联网小镇,实地了解无锡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9月22日上午,省检察院在无锡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召开代表意见建议反馈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江苏检察机关,特别是无锡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意识强、创新发展思路活、检察信息化水平高,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的法治价值和责任担当。同时,各位代表还结合工作实际,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编辑: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