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荣获宜兴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8-07-17 16:13:00  来源:
  53日下午,在宜兴市巾帼文明岗表彰授牌仪式暨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上,宜兴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被市妇联授予宜兴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该院侦查监督科共有检察干警和书记员17人,其中女性工作人员达10人,在审查逮捕和两项监督工作中进取创新,为提升工作质效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年来,侦查监督科全体女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提升自身素养、维护公平正义为目标,充分展现巾帼风采。2017年,该院受理审查逮捕案件530766人,批捕恶意逃废债务案件2225人,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立案监督4A级景区污染环境案件,守护美丽宜兴生态环境;撰写“废铝灰”案风险研判报告,为社会治理出谋划策;提前介入重大案件26起,纠正违法10余次,让每一件案件都彰显公平正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侦查监督科的女同志们将再接再厉,树立典型,立足岗位,再建新功,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积极奉献!
  编辑:俞洁